我叫suki柚

I love to take a photo

一种讨厌的微信聊天方式

今天又收到H姐姐的信息了,每次看到她的信息就会从心里抗拒去看,因为她总是有一种让人讨厌焦躁的魔力。要说为什么呢?这就得从第一次跟姐姐打交道说起,但是说到她就好像看到一坨屎一样,不愿意触及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信息,一次性说很多话,由很多短句构成,一次发一页,关键是重点只有一条,其余的都是抱怨和讽刺。

所以看姐姐的信息需要强大的心理建设,去压住心中的怒火,不去吵架,忽视忽视、忽视、默念,不跟一坨屎计较。


这次H姐姐又没有及时寄合同回来,好不容易抓到我们的错点,说还不是因为你们没怎么没怎么,以前我就给你们糊弄过去了,这次我实在是没办法了。咱们合作一年了啊。潜台词就是,合作一年了你都做不好,还怪我们不给钱么?


心里呵呵,打出去一堆字默默的删掉了,觉得没必要,我可不想成为她那样的老姑婆。

以前发生问题你有说过么?提出来了么?没有

你第一次能糊弄过去,好意思第二次说不可以了吗?这个公司可真是弹性啊!

合作一年了,你是什么鬼我还不清楚么?自己永远没有错。

这样的人性好卑微,一直在从别人那里找寻自己的存在点。


最后,默默地打了句好的。结束与姐姐的纠缠。

评论

热度(1)